|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动力伟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红外测油仪, COD消解器, BOD测定仪, 水质取样器, 烟尘烟器检测仪, 大气采样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装调试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勘探局专用
安装调试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勘探局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9安装调试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勘探局专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19:27
  询价
详细信息

“安装调试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勘探局专用”参数说明

认证: ISO90001 品牌: 动力伟业
加工定制: 类型: 比色测定仪
测量范围: 0.15&Nbsp;Mg/l~100mg/l 可测样品状态: 液体
重复性误差: ≤1%&Nbsp;(对20mg/l油样) 外形尺寸: 530cm&Nbsp;×&Nbsp;370cm&Nbsp;×&Nbsp;160c
适用范围: 0.01&Nbsp;~10000mg/l 型号: Dl-sy6000b
规格: 一体式全自动 商标: 动力伟业
包装: 抗压减震 产量: 99

“安装调试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勘探局专用”详细介绍

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
一、欢迎光临青岛动力伟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营:水质采样器、COD检测仪、BOD快速测定仪、红外测油仪、分光光度计等。如果您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张梁丽电话:133568781600532-80991908 QQ:3001277831在此感谢您的光临!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依据标准: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T16488-1996《水质石油类和动植物油的测定 红外光度法》,各项性能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完全满足环保部门对地下水、地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石油类和动植物油含量及餐饮业油烟浓度的测定要求是目前国内广泛推广的测油仪器。
● 真正的红外分光三波数测油仪,全面考察油品中CH2基团中C-H键的伸缩振动(由2930cm-1测定)、CH3基团中C-H键的伸缩振动(由2960cm-1测定)和芳香环中C-H键的伸缩振动(由3030cm-1测定),测量结果不受油品组份变化的影响
● 无需制作标准曲线,无需调零点、调满度,无需定标,可直接测量样品。
● 分析速度快,10 分钟自动完成1 个样品的测量,自动顺序完成多个样品的检测。 
主要的是减少了操作人员与四氯化碳的接触。
● 长寿命光源,无需更换光源。
● 调制光源,信号频率高,选频放大,信号输出不受杂散光影响。
● 采用精密步进电机控制光栅,具有波长自动修正功能,波长精度高,重复性好。
● 采用半导体探测器,使用寿命长,应用半导体致冷技术,使信号输出更稳定,信号输出不受室温变化的影响。
● 具有光源自动补偿系统、信号漂移修正系统,基线无漂移。
● 内置单片机控制,大屏幕触摸屏液晶显示,功能完善,操作简便。 四、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主要技术指标:
● 连续测量样品数:6个
● 测量范围:0.02~1600mg/L(水样中油浓度) 
● 线性相关系数:R>0.999
● 最低检出浓度:0.02mg/L(水样中油浓度) 
● 测量准确度:±3%
● 测量重复性:2%
● 萃取效率:>95% 
● 波数准确度:±1 cm-1
● 波数重复性:1 cm-1
● 波数分辨率:0.2 cm-1
● 测量时间:一个样品10分钟 
● 电源及功耗: 220VAC±10% , 50Hz , 100VA
● 外形尺寸:440×340×635(mm)净重:35Kg
五、DL-SY6000型全自动红外测油仪仪器配置:全自动红外测油仪主机1台脱水膜2片

 购买青岛动力伟业产品的用户可享受完善的优质服务:  (1)为用户提供详细完整的产品资料,使用户全面了解产品,指导产品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2)提供12个月的整机系统免费保修服务,应用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3)终身成本价格向用户提供备品,备件。  (4)用户电话报故障后2小时内作出响应,24小时维修人员到达现场,1天内修复。  (5)仪器保修期内,经3次维修仍有故障,无条件更换同型号仪器,也可退货。  (6)提供免费培训。  (7)保修期外的仪器维修只收零件费,维修人员食宿,交通费我方自理。  (8)建立用户档案,详细掌握用户对仪器的使用情况。  购买我院公司仪器的用户,可享受完整的免费培训。培训教材及相关资料我院免费提供。   培训计划分为三个阶段:  (1)仪器安装前,对用户进行使用前培训,内容:测量标准﹑仪器原理﹑操作方法﹑维护﹑简单维修。  (2)配合安装﹑调试对用户进行详细的讲解,使用户能够独立操作使用仪器,并能独立进行仪器的日常维护。  (3)由我院售后人员及时解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